Copyright 2013. Harley Health International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下單前請先 Whatsapp 9022 1911以確認有存貨



 Content copyright 2015. harleyhealth.hk. All rights reserved.

100% Marine Collagen

Harley Health 100% 海洋美肌純膠原膠囊是由天然的深海金山鯽魚提煉出來的水解魚膠原,

符合美國及歐洲食物安全標準。

每樽含90粒水解純魚膠原膠囊, 每粒膠囊含有400mg的水解魚膠原。 無任何添加物。

膠囊外売是由植物纖維做成的, 纖維可幫助腸胃消化, 有助減肥,  天然健康。 

建議在頭3個月每晚睡前服用3粒可達到最好的效果。不要和其他食物一起服用,

才可令身體最有效地吸收膠原蛋白, 獲得最佳效果。 建議每天喝水1.5升。

3個月後每晚睡前可服用2粒以補充身體膠原含量, 滋養身體骨骼, 肌膚。

此產品為純天然健康美容補充食物。 

產 品 備 注
Harley Health100%海洋美肌抗衰老純膠原 

100%天然的保持青春肌膚的產品, 適合男女使用, 延緩肌膚的衰老,

特別是臉部四周的皺紋及細紋。 骨膠原對我們外表的作用已有詳細

的文獻, 研究顯示服用Harley Health純膠原可達到以下效果:  

-> 增加肌膚的彈性, 平滑细紋, 減少皺紋  
-> 使鬆弛衰老的肌膚變得結實豐满  
-> 使身體肌肉變得結實  
-> 降低脂肪含量從而瘦身  
-> 改善無脂肪肌肉組織的血液循環  
-> 强化指甲和頭髮髮囊  
-> 再生肌肉組織  
-> 再生關節和軟骨  
-> 促進關節健康
-> 刺激身體本身製造膠原来補充結締組織的膠原蘊藏 
-> 加强耐力和活力  
-> 有助於更好的睡眠 
-> 加強身體自然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