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Harley Health International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Harley Health 100% Organic Essential Food  哈利有機活力養生健體素
常見問題和答案


問:什麼是哈利活力養生健體素 (Essential Food)?
答:正如其名 - 活力, 養生, 健體! 英國有機Essential Food是一種達成全面營養的創新產品。它的配方是營養補充品的首創 - 利用專利的高科技, 提取100%天然有機營養成份, 高的生物吸收利用度, 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提供能量, 增強免疫力, 提高身體機能, 排毒養顏, 抗氧化, 抗衰老, 全面打好健康基礎。

 問:Essential Food有什麼好處?
答:獨特的配方包含生命所需的眾營養: 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維他命, 礦物質, 膳食纖維, 酵素酶, 脂肪酸, 氨基酸, 包括身體不能自己製造的八種必需氨基酸, 維他命B群, 葉綠素, 葉酸等, 全部有機, 完全營養, 是理想的營養補充品, 高效能養生食物。 由於它的完善配方, 所以很多人選擇它做為唯一的日常營養補充, 幫助他們均衡飲食, 成就一個完全有機, 精力充沛的健康生活方式。 

問:為什麼大家都選擇Essential Food?

答:集身體所需營養於一身, 從此, 不需要浪費時間, 不需要煩惱, 家裡不再需要一大堆營養補充品, 不需要難以吞嚥的各種維他命丸, 只需要一樽Essential Food, 每日一匙,  加入任何飲品或食物,  就可以輕鬆為全家人補充身體每日所需營養, 迅速補充能量, 消除疲勞, 加快新陳代謝, 維持正常血糖水平, 保持精力充沛, 充滿能量的的一天! 是運動員迅速補充能量, 老人恢復體力, 兒童孕婦補充營養的理想天然營養補充品, 素食者均衡飲食的不二選擇, 注重健康人士的理想養生選擇。 

問:哈利有機活力養生健體素 (Essential Food) 兒童, 老人可以吃嗎?
答:Essential Food是100%天然有機食物, 適合任何年齡人士食用, 老人可以補充營養, 增加體力, 延緩衰老, 活力養生; 兒童可以均衡飲食, 特別是偏食兒童, 促進生長與發育, 提高免疫力。 

問:Essential Food孕婦或哺乳期婦女可以吃嗎?
答:Essential Food含有非常豐富的葉酸及各種營養, 幫助胎兒健康發育, 為孕婦及哺乳期媽媽補充營養亦有助控制體重。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不同, 若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疑問, 請在進食前咨詢一下你的醫生或營養師。

問:Essential Food病人或康復者適合食用嗎?
答:非常適合! Essential Food含大量高的生物吸收利用度的天然有機營養, 特別容易被身體吸收, 幫助恢復體力, 增強體質。 活性酵素, 超氧化物歧化酶, 氨基酸, 維他命B雜, 葉綠素, 葉酸等含豐富的抗炎抗氧化物質, 能增加身體抵抗細菌病毒的能力, 修復受損細胞, 促進生長, 同時促進身體對氧的吸收和利用, 提高免疫力, 幫助快速恢復健康活力。 比起市面上一些康復者營養補充品, Essential Food葉酸, 維生素等營養含量更高, 而且完全沒有奶類成份及化學添加劑, 更適合病人及康復者食用。 

問:有胃病, 肝病, 腎病的人群可以服用Essential Food嗎?
答:可以服用, 酸性體質會導致身體細胞活力下降, 器官功能衰退, 抵抗力減弱, 如果不補充鹼性食物, 就容易疾病纏身。 Essential Food含十幾種被世界各地科學界稱之為「鹼性食物之王」的超越綠色食物, 含有豐富的酵素酶、維生素、植物黃酮、可溶性膳食纖維、天然葉綠素, 葉酸, 氨基酸等, 幫助身體抗炎排毒, 調節腸胃功能, 有胃病, 肝病, 腎病的人群, 在吃用Essential Food一段時間後, 會幫助改善消化系統功能, 清除體內毒素, 會明顯感覺身體變輕鬆, 精神也好了。 

問:Essential Food適合多煙酒人士, 肥胖, 三高人士食用嗎?
答:是的, Essential Food可以保護腸胃, 減少酒精對身體的傷害, 幫助身體排毒, 淨化血液, 平衡身體酸鹼度, 有助調節血脂血糖, 降低血液中膽固醇, 幫助心臟健康。 

問: 世界衞生組織警告, 食紅肉及加工肉類有致癌風險, 如何是好?
答: 紅肉是營養的重要來源, 牛排, 豬排, 羊排, 火腿, 香腸, 煙肉等美食是很多人的至愛, 美食當前如何能抵擋誘惑? 研究顯示, 如果肉類搭配高纖飲食攝取, 就能降低致癌風險。 營養專家推薦超級綠色食物搭配肉類一起食用, Essential Food含大量葉綠素, 膳食纖維, 酵素等天然抗炎抗氧化物, 幫助身體排毒, 調節因吃肉引起的酸性體質, 增強免疫力, 降低患癌風險。 

問:Essential Food要如何儲存?
答:請將Essential Food存放在低於25度室溫乾燥陰涼的地方, 避免潮濕, 開封後請盡快食用。 

問:Essential Food 應該在什麼時間吃?
答:一天任何時間都可以吃。 建議在早上吃早餐時吃, 因人體在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後, 新陳代謝減慢, Essential Food可以迅速補充營養, 加快新陳代謝, 喚醒細胞, 提供能量, 一天之計在於晨, Essential Food豐富的營養讓你有精力充沛, 充滿能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