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2013. Harley Health International (HK)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哈利有機活力養生健體素成份包括有機亞麻籽, 有機大麥草, 有機藍苺, 有機螺旋藻, 有機藜麥, 有機薑黃, 有機胡蘿蔔, 有機蘋果, 有機昆布, 有機聖羅勒, 有機石榴, 有機檸檬等, 集於一身 !


哈利有機活力養生健體素含有身體所需的全部重要營養, 包括維他命A,B,C,D,E等; 礦物質鉀, 鈣, 磷, 鎂, 鐵, 鋅, 銅等; 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纖維, 酵素酶, 氨基酸, 葉酸, 葉綠素, S.O.D, Beta-Glucan等等,  每日一小匙, 就相當於吃了十幾樽傳統營養補充品所能補充的營養, 是超級綠色鹼性全營養食物, 全部成份100%有機, 是大人, 小孩, 孕婦, 老人, 素食者, 運動員等均衡飲食, 補充營養的不二之選!

適合繁忙的返工一族


成日返工好疲倦, 工作忙, 壓力大、 樣子好殘, 好憔悴, 周身沒力, 缺乏能量?

睡眠質素欠佳, 日常的精神狀態不好, 工作效率和表現受影響?


這是由於體內營養素失衡所致, 均衡飲食是健康的不二法, 但對於忙得連吃飯也要一邊工作的繁忙人士來說, 每天要攝取均衡的營養並不容易。


哈利有機活力養生健體素含豐富

泛酸, 維生素B群, 氨基酸, 葉酸,

能消除疲勞, 補充能量, 增加體力,

加快新陳代謝, 有助記憶力,

令注意力更集中, 使身體充滿活力, 精力充沛, 頭腦清晰。 


每天只10-20克哈利有機活力養生

健體素, 就能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 均衡飲食, 增加免疫力,  使你有充滿能量,精力充沛,頭腦清晰的一天。 

哈利有機活力養生健體素含豐富的膳食纖維, 酵素及消化酶, 幫肋身體建立健康的消化系統, 令身體更好吸收營養, 彌補成日出街吃飯營養不均衡的不足, 令身體更健康。

此外, 哈利有機活力養生健體素

酵素, 葉綠素幫助身體排毒, 豐富的抗氧化物, S.O.D幫助身體有效對抗自由基,  平衡體內pH值, 增加身體對氧氣的吸收, 有助減肥及全面抗衰老。